乔乔是怂包

永远偏爱王琳凯林渝植
承霖cp,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关于CP这件事

看到福西西和富贵很刚的说起皇权富贵,就很喜欢。

一直希望可以看到其他成员们有一天也可以不避讳的谈起CP这个话题,像一些国外的明星,像普通聊天一样。

所以产生了以下的脑洞。

//对话体//

//随便写写,没有文笔可言//

//纯属脑洞,勿上升蒸煮//

 

==========分割线===========

某访谈节目中

主持人1:你们知道其实粉丝私底下会帮你们配对吗?

主持人说完,眼神正好看向林彦俊。

彦俊:知道啊 知道。

其余团员也笑着点点头。

主持人2:那农农是跟谁一对啊?

农农大笑:很多欸,我觉得我自己还蛮百搭的。比较常看到的就是坤坤和长靖吧…噢,还有彦俊也是。

主持人2:哇那么花心噢(笑)

范丞丞:不!真正花心的人在这里。(指向坤坤)

坤坤有些惊讶的看着丞丞,随后转向主持人摆摆手,哭笑不得。

坤坤:没有没有,其实我们跟每个人之间都有被配对过啦,毕竟大家关系都很好。

主持人2:那坤坤最常被粉丝跟哪一位成员配对啊?(八卦脸)

观众:子异!!正廷!!!

主持人1:哇,粉丝们都很了解噢哈哈

丞丞:网上那些文章都是你们写的吧!(笑着指向观众)

主持人2:欸?丞丞说得好像看过那些文章噢!来来来,说说自己看到了什么样的内容。

丞丞愣住,有些尴尬又好笑的看着主持人。

全员大笑。

彦俊:哈哈哈哈自己挖洞给自己跳啊!(笑着拍大腿)

正廷:这个不能说吧,有点儿童不宜…

全场惊讶的望向正廷,正廷发现自己说错话,慌张的摆摆手。

正廷:不是不是,那个… 我…

富贵:你都看的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小鬼,彦俊,丞丞起哄:说出来!说出来!说出来!

正廷转身一掌打在小鬼身上,再从身后捂住了他的嘴。站在队伍另一边的林彦俊和范丞丞一边庆幸这样的站位一边笑着闭上了嘴。此处心疼身板最小的琳琳一秒。

主持人1:哈哈哈,毕竟年轻人嘛,气血方刚,是吧正廷?

正廷:我没有!… (害羞捂脸)

主持人2:那长靖呢?最常跟谁配对啊?

长靖:我吗?

台下观众大喊:林彦俊!!!!

尤长靖瞄了观众一眼:呵呵呵…(看向林彦俊)

原本盯着尤长靖的林彦俊酒窝开关突然开启,笑着将身体转向主持人的方向。

彦俊:(举手)这里,这里。

观众再次失控尖叫。

主持人2:看来你们挺清楚的嘛

长靖:哈哈.. 对,因为我们同公司,认识比较久,关系也比较好吧。

主持人1:那你感受如何?喜欢这个配对吗?

彦俊:咳咳… 好好说啊!(整一整衣领)

长靖:不喜欢。

林彦俊一个综艺跌。

全员拍腿大笑。

彦俊:现在是在嫌弃我吗?不录了。

说完,彦俊往后台方向走去。

本以为长靖会像以往一样把自己拉回来,怎知走了几步还是没有听到脚步声。

彦俊转过头,发现尤长靖还站在原位笑着看着自己。

彦俊:哇… 现在都不来拉我了是吗!(瞪大眼睛看着尤长靖)

长靖一副计划得逞的表情,笑着大步走向彦俊,把他拉了回来。

彦俊:弄我!(一边被长靖拖着一边装生气)

站回原位后,尤长靖笑:你每次都用同一招,这样不ok。

林彦俊酒窝再次开启:不ok吗?好的.. 那我下次换一招试看。

长靖:还有下一次吗?(惊

小鬼:那边打情骂俏的两位,可以了可以了…

长靖:打你的大头鬼!

主持人1:小鬼呢?跟谁配对的比较多?

丞丞:我!我!我!

正廷:你滚!我俩最近才是大势呢!化妆师姐姐们都说我俩在一起最好笑。

富贵:你们那是搞笑团体吧。(笑)

小鬼:说啥呢你们,我孤独风中的一匹狼,没有这些的。

富贵:拉倒吧你!

主持人2:哈哈可我真听说过小鬼和正廷的CP名,好像叫正在搞鬼吧,这名贼逗!

丞丞:主持人姐姐你懂挺多啊。

主持人2:这我刚听后台化妆师说的,一听就记起来了哈哈。

主持人1:哇,名字好特别啊!那除了他俩,还有没有其他特别吸引人的名字呢?

农农:噢,那个,我很喜欢我跟长靖的名字噢,好像叫奶尤农汤吧?(看向长靖)

长靖:对~ 我也喜欢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美味。

小鬼:又来!为啥到你那又是吃的?!

长靖:这次又不是我先讲的!

农农:哈哈哈,对~ 就很适合我们两个的名字.. 还有跟彦俊也有一个,叫超级制霸!

主持人1:哇!好霸气的名字!这个我喜欢哈哈哈!

丞丞:我觉得我跟黄明昊的名字比较霸气!(指向富贵)我们是什么我们是什么?

富贵:皇权富贵!

丞丞:耶!(快步走到富贵身边,击掌)

台下观众再次发出尖叫声。

主持人2:这名字好高级啊!你们粉丝都这么会取名字的吗?

农农:好像以前在大厂的时候有更多很好玩的名字,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正廷跟彦辰是不是也有一个啊?

正廷:啊哈哈... 是吗?我不了解诶...(心虚脸)

富贵:装!明明就很清楚!

正廷转身一手抓着富贵手腕,另一只手一掌打在富贵背上。

富贵倒吸了一口气:斯…. 对,我们不是很了解这个呵呵呵….

全员再次拍腿大笑。

主持人1:我好像突然看到了Nine Percent的团霸啊…

主持人2:诶,我发现有一个人,从头到尾没有说话… 子异。

子异:啊,是。

主持人2:子异对粉丝帮你们做配对这一点,觉得怎样?

子异:就,觉得大家想象力挺丰富的,也很… 可爱。

主持人1:刚刚好像是听到粉丝说子异比较常跟我们坤坤配对是吧?

观众:是!!!!!!

主持人1:那子异你喜欢这个组合吗?

子异:还行吧,还不错。

主持人1:如果给你选,你有没有想要跟其他哪个团员也配对呢?

子异:都可以吧,大家都挺好的。

主持人2:欸?我发现团员们都在偷笑,坤坤,你们在笑什么呢?

坤坤:呵呵呵… 刚刚上来之前,经纪人有嘱咐子异,让他尽量多说点,别句点主持人,也让我们帮帮他,可是…呵呵呵呵(捂嘴笑)

农农接话:我们也不资道要怎么帮啊!

子异低下头,有点害羞的笑。

主持人1:(叹气)我刚面临着主持生涯中最困难的一关啊…

坤坤:哈哈哈辛苦了辛苦了…

主持人2:但我觉得你刚最后那个问题挺好的。(看向主持人1)

主持人1:嗯?哪个问题?

主持人2:如果可以选择,想跟哪个成员配对。这个问题,我们来问坤坤好了!

坤坤:欸?那么突然吗?

主持人1:那坤坤你会选谁呢?

坤坤:我当然会选… 我的ikun和我们的nine’s啊~

台下疯狂尖叫。

主持人2:可是我问题是成员欸。

坤坤:他们也是我们的一员啊~(笑)

主持人1:哇!可以!这个回答我给100分!

主持人2:不愧是撩粉达人啊!我服!

坤坤:呵呵谢谢…

 

-end-

评论(68)

热度(16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